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最近 ♥

久违了 哈哈
最近...最近都很迟到家很迟入眠
已经习惯了每天出去的生活
一天没出去真的会很不习惯

每天参着不同的人
偶尔换另一班朋友参

感觉真的不一样

以前觉得,要每天出
出至1,2,3点是不可能的

但现在却是每天的生活



他..
之前我做什么之前,
都会有所顾虑

因为是怕某天复合
他知道了,会不喜欢还是什么

但,那天看见了那些
心彻底醒了
对这段感情已经放弃了

没什么特别感觉了
做什么都不需顾虑了

我就是这样
还没发生什么事前
会很多顾虑
会铺好后路

但如果后来做什么事那么绝
话那么绝
什么都不再顾虑

证明,我已经想的非常清楚
放弃这一段感情
不是永远不可能再回一起
以后的事,任谁都难说

只是往后不可能是我挽回
要回来,也要接受我不顾虑你之后的那些事
但最重要的还是,
如果我对你还有那份感觉在




XX  ♥
那一份感觉,真的很特别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