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The Crazy Night ♥


0409 
Crazy Party Night 

原以为只是去 Over Time
后来换地方了、


也以为是 Pub 

最后才懂是半Pub、半Club

我们很早就到了
10点以前、还有少少灯光 还算是个 Pub



10点过后、等关了
门也关了
全都暗了、变club了 ==

全部都是趁有灯光时拍下来的


这个Hoegaarden真的很好喝很顺

而且很大杯 = =

不信?看吧








要2只手拿来喝 = =

但....我去到才懂..
原来啤酒不是我们的正题

我们啤酒只是叫3杯 Hoegaarden 
然后喝的就是这个了





这个才是正题
用小杯喝一口干完的 
杯口要放盐还有一个不懂叫什么的东西 = =

别看只有2支 、之后又叫了2支 @@
总共4支 = =

那晚还真的挺High的 !
跳舞的跳舞、疯的疯

这样吃吃喝喝 用了 RM 1400
一餐 D&D Time
( Dinner & Drink )


最近也还真的喝蛮多次了
酒量真的训练出来的

那晚真的不懂喝多少杯应该有20++以上
竟然也是没醉
每个都吓到、然后一直看我没醉一直灌我 = = 一直DA
最后到自己吓到

竟然喝这种酒精那么高的那么多还没事
终于喝酒不再那么容易 DE 了
不会再下水了 = =

第2天回到去、一直被讲
说下次找我顶酒
Wakao = =

但不懂为什么我一直觉得这次将
好像是幸运吧了


Anyway、


12天12天 !
多个12天、你就在我的身边天天 
^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